纤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纤维 >> 会展报道 >> 正文
国家纺织面料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日前举行
2015-10-2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纺织面料  新技术发布会

    10月17日,国家纺织面料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功能性汉麻纱线等新颖纺织品原材料在会上进行发布。

  每年,纺织行业都会不断开发并应用新颖的原材料。近年来,比较典型的包括绍兴“华通色纺”的功能性汉麻纱线,东莞“鑫浪纺织”的凉感纤维与凉感面料,德州“恒丰纺织”的天然植物染色技术,浙江“华雪纺织”的超细铜氨纤维,常州“特纶德纺织”的TRENDTEX系列,以及湖州“珠力纳米材料”的铜纤维。

  会上,相关企业就新颖原材料及新技术进行讲解,并和与会的服装企业产品开发人员进行一对一的对接。

  与会的相关专家表示,当今,纺织品的新陈代谢是时尚界的规律,越是低端的材料和面料,就越容易淘汰,越是高端的原材料和纺织品就越有发展空间。面料和服装企业拥有新材料新技术,有利于改变劣势地位,建立价格话语权。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