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壳牌在济南启动流动质检 油品不合格立马责令停售
2016-10-1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油品  壳牌

    13日,壳牌在济南启动油品质量流动质检活动。油品质量专家团队随机挑选了二环南路的一家壳牌加油站,用自带高端设备从油抢里直接抽油监测。抽检结果显示,92号和95号汽油,均超过国家标准。据介绍,这是壳牌自我监管的一种创新做法,通过不定期派出流动质检团队,对辖区加油站随机抽检,对抽检合格的发证书表彰,对不合格的立即责令停售。

    “企业对油品的抽检,一般发生在消费者见不到环节,即油罐车卸装到油库的环节。流动质检,就是为了克服这个信息不对称的问题,随机从油抢里直接抽检,只需要等一分钟,抽检参数一目了然。”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油品数质量经理刘迎春告诉大众网记者,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近日拉开了山东大区油品流动检测工作的序幕,确保壳牌加油站里的每一升油都符合国家标准。

    山东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青江先生介绍,空气有很大一部分污染物来自汽车尾气不达标的排放。实验显示,汽车尾气排放不达标与所加油品质量密切相关。壳牌秉承对环境和社会负责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燃油,壳牌在山东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广大顾客的青睐和各地政府部门的有力支持。

    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18日,公司主要股东为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荷兰壳牌控股私有有限公司以及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同时下辖四家全资子公司。公司的业务范围涉及成品油零售、便利店、油库、配送(车队或海运)以及卓越的客户服务,集团公司加油站网络遍布于天津、河北和山东。自2011年进入山东市场以来,壳牌加油站在山东逐步推进服务网络,覆盖潍坊、淄博、济南、德州、滨州、东营6大区域,目前拥有加油站上百家。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