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市场行情 >> 正文
1-8月,中国挤出机出口至越南近2900万美元
2016-10-1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挤出机  出口

    2016年1-8月,中国挤出机进口538台,同比下降7.2%;进口金额为24138万美元,同比下降8.6%;出口38789台,同比增长461.9%,出口金额为25491万美元,同比增长6.6%。
    8月,中国挤出机进口48台,同比下降50.5%,环比下降33.3%;进口金额1830万美元,同比减少41.9%,环比减少42.9%;出口1150台,同比增加4.5%,环比增加1.4%;出口金额3621万美元,同比增长11.1%,环比增长4.7%。
1-8月,中国挤出机进出口贸易逆差额为1353万美元,其中,8月份的贸易顺差额为1791万美元。
进口情况:
    1-8月,中国挤出机进口同比增长的仅有2月、3月、7月等3个月份,其它5个月份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所下降。

    2016年的前七个月中,尽管金额同比略有下降,但德国、日本一直保持对中国挤出机前两大出口国地位,且数量同比均有增长。中国台湾、奥地利、意大利等3个国家活动期则表现为金额同比增长,数量同比下降。美国、韩国、瑞士等3个国家同比双双下降,斯洛伐克、芬兰两个国家则是双双上升。

出口情况:
    中国挤出机出口金额仅有2月和5月出现同比下降,其余6个月份均为增长,数量上则依然是4月份一枝独秀。

    统计数据显示,1-8月份,越南再度成为中国挤出机出口最大国,且金额同比增长了38.9%。印度以50.0%的增幅位居第二,且金额极为接近越南。除台过和印度尼西亚外,其他6个国家的金额同比均有大幅度的增长,其中,中国台湾地区的增幅最高,达到173.3%。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