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市场行情 >> 正文
丰源轮胎9月份销售再攀新高
2016-10-1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丰源轮胎  双反

    截至9月25日24时,山东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9月份销售量环比增长32.5%,同比增长53%,再创公司销售历史新高。

    在2016年全球经济持续下行、国内轮胎行业继续受美国“双反”困扰的大环境下,丰源轮胎公司积极了解客户需求、调整营销策略,靠品质占领市场。9月份,国际销售方面积极吸取经验、正视不足、总结改善,经历七八月两月低迷后,重回正常轨道;国内销售方面,持续保持黑马劲头,月销量达20多万条。

    雪地胎销售增长60%,保持持续强劲销售势头。自践行配套战略以来,国内配套业务也稳步提升,已签约的长沙众泰主机厂配套量逐渐增加,而近期签订的北汽汉马主机厂实现首次供货。与华晨汽车绵阳华瑞工厂的供货合同已达成一致意向,并实现首批试订单供货,近期将签订正式配套合同。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