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复合材料 >> 新品速递 >> 正文
印度公司开发出黄麻纤维增强聚丙烯基体复合材料
2015-11-2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复合材料  印度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Steer Engineering Pvt. Ltd.公司日前称,已开发出一种黄麻纤维增强聚丙烯基体复合材料。该材料在汽车和家用品行业蕴藏着巨大潜力。

    Steer公司总经理表示,印度和孟加拉国拥有全世界约95%的黄麻种植量,黄麻未来有能力取代矿物和纤维,且有助于降低产品成本、密度和碳足迹,同时还可以改善产品性能,黄麻和热塑性塑料制成的复合材料,以取代玻纤复合材料,因此具有很大开发潜力。黄麻-PP复合材料结合了重量比50%的黄麻,采用先进的同向旋转双螺杆平台技术,使其成为更结实、更柔韧、更耐热的塑料增强剂。

    据悉,该公司将投入大约100万美元新建一条1吨/小时的黄麻-PP复合生产线,以及配套的注塑设备。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