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家电塑料创新设计与加工研讨会在顺德举办
2015-11-2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家电塑料  研讨会

    日前,第一届家电塑料创新设计与加工研讨会在顺德成功举办。

    研讨会邀请来自美的、锦湖日丽、四川长虹、日之升等企业的专家做主旨报告,发言主题从宏观到细分,均有涉及。

    在材料方面,主要涉及免喷涂材料、抗菌及防伪材料、阻燃材料等当今家电行业热门材料;在工艺方面,涉及到3D打印模具异形水路、热流道换色技术以及家电材料注塑的实用案例;在产品方面,則包括美的集团在家电材料中应用的最新趋势、四川长虹在家电产品中工艺技术分享。

    这是一次塑料材料领域与塑料加工领域以及家电行业应用工程师之间的对话,未来几年家用电器将围绕舒适性、绿色环保、美学外观、人机交互、人工智能等方向发展。

    随着中国市场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中产阶级愿意选择高端产品,更新换代的市场空间巨大,因此材料行业将围绕着免喷涂、安全环保、抗菌、轻量化、新工艺等主题向前发展。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