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塑料工业协会希望促进EPS回收
2014-11-2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EPS回收  塑料工业

    成功回收可发性聚苯乙烯(EPS)无疑是一项挑战。

  但根据美国塑料工业协会(SPI)回收部门总监Kim Holmes,EPS具备价值,需求很大,理应被回收。

  SPI因此发布一篇新论文,解释这个市场,并强调处理这种材料的各种商业可行性技术。

  Holmes说道,SPI专注于EPS回收的技术层面,希望以此帮助其他致力于EPS回收的人士,提高这种材料的重复利用率。

  “我们希望确保我们所做的工作是新的,独特的,能够增值的,”她说道,“我们知道其他一些组织已经为EPS回收做了不少相关工作。”

  “我们提供一些市场需求和材料再循环能力的信息。但事实上大部分是关于商业可行性技术的介绍。”她补充道。

  SPI所提供的信息包括回收设备,如共混系统、熔缩机、冷压浓缩机、冷压和撕裂浓缩机、挤出机、造粒机、预破碎机和破碎机。

  细节包括机器类型、机器制造商、型号名称、产能信息以及相关网站,帮助引导潜在客户了解详细技术。

  尽管EPS具备再循环能力,但仍面临一个障碍,因为很多人并不知道这种材料可以回收。

  “我们选择这种材料的其中一个特殊原因是EPS面临淘汰威胁。我想出现这种淘汰论是因为大家都误认为EPS不可回收,”Holmes说道,“如果我们能够证实这一点,我们希望这些威胁论会逐渐消失,EPS能够继续立足于市场,因为它是一种高价值产品。”

  SPI在近期于芝加哥举行的包装展览会上公布新指导,Holmes发表相关评论。

  “这是一个障碍,”关于误解她说道,“整个行业都在努力克服这个障碍。制造商们功不可没,他们做了很多工作来消除这个误解,证明EPS的价值。”

  Holmes说道,麻省大学负责EPS回收相关研究工作,明年将公布更多信息。这些工作包括鉴别原料流、市场、挑战和机遇。细节有望于明年春季发布。

  不同社区对EPS的回收也会互不相同,有些可能遭遇运行不畅。因为有时候,缺少一个环节就会导致失败,比如运输、废弃EPS的聚集或质量问题。

  “我想种种情况在很多社区已经发生,导致一些错误的看法,如EPS实际上不能被回收,或没有价值。”Holmes说道。

  “这些技术能够帮助你克服各种挑战。我们希望确保每一个人都能迅速了解所有的技术,以及不同技术的供应商,”Holmes说道,“拿到指南的人将会从中找到很多选择来回收这种材料。”

  “市场对再生EPS的需求持续上涨,新的终端应用领域每天都在出现,比如隔热保温、模塑成型、建筑、包装等等。”Jon Stephens在一份声明中说道。Stephens是美国回收委员会技术和设备附属委员会的会长。“这篇论文是国内外EPS回收商的初级读本,从中可以找到提高EPS回收率和投资回报率的各种技术。”他补充道。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