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EPS回收利用率有所增加
2014-10-2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EPS  回收利用

   依据美国EPS职业联盟(EPS-IA)宣布的研究报告,2013年该国消费用及工业用EPS废弃物收回利用率达34%,创这些年前史新高。

   数据显示,2013年美国消费用和工业用废弃EPS回收总量为7280万磅。

   “尽管全球还有很多人错误地认为EPS无法循环再生,且该种塑料从回收利用到二次加工的过程确实比其他材料复杂得多,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美国对EPS废弃物回收利用工作的有序展开。

   经过多年努力,当前EPS已成为美国回收利用率最高的塑料之一。”EPS-IA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报告指出,34%的高回收利用率不但能使EPS在所有塑料中鹤立鸡群,还能使其与城市固体废弃物34.5%的回收率并驾齐驱。

   EPS-IA联盟表示,虽然处理难度较大,但2013年美国在EPS回收利用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足以说明只要公众与各大企业以及相关社会团体共同参与,EPS再生事业定能更上一个台阶。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