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蓝星推出低挥发型PBT基础树脂
2014-11-1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PBT  蓝星

   近日,中国蓝星集团旗下工程塑料生产和研发基地——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推出一款低挥发型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基础树脂,商品牌号为Starester TM Xtrem VOC。该产品保持了PBT工程塑料优异的物理机械性能和外观品质,同时有机可挥发物含量低,热稳定性优异。

   Starester TM Xtrem VOC系列PBT基础树脂系列产品,VOC含量仅为通用级PBT基础树脂的50%,该产品空气条件下在熔融温度范围内的热损失重量低于普通PBT树脂在氮气氛围下的热损失重量,呈现良好的热稳定性和极低的VOC含量。经国内外同行业产品对标检测分析,Starester TM Xtrem VOC系列PBT树脂的VOC总含量位于国际领先水平。

   该新型PBT基础树脂,有效控制了有机可挥发物的生成与析出,主要面向汽车和高端电子电气领域,应用于对VOC(有机可挥发物)含量有较苛刻要求的领域,如汽车内饰部和零部件、汽车前大灯饰框、高端电子电器等。

   据悉,采用蓝星低挥发型PBT基础树脂改性生产的车灯饰框用免喷涂型改性PBT工程塑料产品,经全球领先的汽车车灯供应商全面评价,雾度值(Haze%)低至2.9%(160℃,24小时),产品综合性能指标位于行业领先水平。

   近期,蓝星Starester TM Xtrem VOC系列低挥发型PBT基础树脂在南通星辰六万吨PBT基础树脂装置上批量生产,产品覆盖了PBT主要常规特性粘度等级(IV=0.79-1.15dl/g)。目前,已交付某国际知名的改性工程塑料企业,正式进入海外汽车应用领域。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