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SPF在华首办国际性塑料技术交流会
2013-11-2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塑料技术 交流会

    12月11日-12日,美国塑料工程师协会(Societyof Plastics Engineers,SPE)将在中国举办第一次国际性塑料技术交流会。中国合成树脂供销协会是此次会议的协办方。本次会议将有多达50场专业的演讲,为听众提供在注塑和医疗塑料领域应用的最新行业资讯和最前沿技术。

    届时,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举办两场同期会议:SPE 2013中国塑料注塑会议,聚焦“通过颠覆性创新塑造注塑行业的未来(Shapingthe Futureof Injection Molding Through Game-Changing Innovation)”;SPE2013中国医用塑料会议,主题为“医疗器械和包装用塑料的全球进展(Global Advancesin Plastics for Medical Devicesand Packaging)”。

    部分发言嘉宾及发言题目:

    Tupperware公司产品发展副总裁David Kusuma,发言题目:在塑料制品开发中建立创新的文化。

    SPI(美国塑料协会)高级指导Michael Taylor,发言题目:医疗器械的全球发展市场分析。

    马萨诸塞大学塑料工程部门教授Stephen Mc Carthy,发言题目:可降解生物聚合物在医疗领域的应用。

    北京化工大学教授Yang Weimin,发言题目:DI方法在聚合工艺中的优势。

    生命材料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T.Ellefsen,发言题目:非人造抗菌保护在塑料注塑成型中的应用。

    美国塑料工程师协会(Societyof Plastics Engineers,SPE),是由美国塑料工程师组成的学术团体,简称SPE。成立于1941年,会址设在美国康涅狄格(Connec-ticut)。协会宗旨是“促进有关塑料的科学与工程知识”。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