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硬质PVC发泡制品技术交流会12月开幕
2013-11-2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发泡制品 技术交流会

  “中国塑协硬质PVC发泡制品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暨技术交流会议”,将于12月6-8日在湖北黄石市磁湖山庄召开。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解读国家产业政策及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探讨硬质PVC发泡制品行业的生产、工艺技术及原辅材料的应用与发展;进行硬质PVC建筑模板生产等相关技术讲座和经验交流等。

    该会议的主办单位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由中国塑协硬质PVC发泡制品专业委员会承办,目的是加强全国硬质PVC发泡行业制品、原料、设备、模具等各相关单位的联系,正确了解国家有关政策,了解行业市场发展动态,掌握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