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原携创新型聚合物稳定剂SONGXTEND™系列产品亮相K 2013展会
2013-10-1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稳定剂 聚合物 K展

松原携创新型聚合物稳定剂SONGXTEND™系列产品亮相K 2013展会 

· 从聚合物生产到终端应用,全新的SONGXTEND™稳定剂系列产品提供贯穿整个价值链的多种优势 

· SONGXTEND™稳定剂系列产品有助于实现更加高效可靠的加工工艺以及出色的性能特征,完全符合当前聚烯烃行业的最新要求 

松原携创新型聚合物稳定剂SONGXTEND™系列产品亮相K 2013展会

 

韩国蔚山,20131018——全球第二大聚合物添加剂生产商和供应商松原产业集团(www.songwon.com)今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K 2013展会上推出SONGXTEND™系列产品。SONGXTEND™创新型稳定剂能够有效解决在聚烯烃加工、转换及终端使用生命周期中遇到的多项关键性问题。SONGXTEND™产品今天正式投放市场,产品范围将持续扩充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SONGXTEND™ 1101 SONGXTEND™ 1102通用型稳定剂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聚丙烯生产商与加工商在高温操作工况中保持聚合物原有性能。同时,SONGXTEND™稳定剂还有助于在苛刻加工场合中避免出现降解和变色现象。因此,从反应釜到挤出机——高温与高剪切经常发生的工艺阶段中,聚合物的稳定性能够得到充分保证。在产品转换和终端应用中,稳定剂解决方案依然可以发挥其特有作用。正因如此,吹塑机和转炉可以保持高效加工速度与高温操作环境。

 

SONGXTEND™ 2121SONGXTEND™ 2122 SONGXTEND™ 2123是面向汽车行业设计的稳定剂解决方案,主要针对解决车辆内部结雾与异味滋生问题。SONGXTEND™稳定剂有助于降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排放量并通过消除或减少车辆内部不良气味等途径改善整车的感官效果。

 

SONGXTEND™ 2121可降低60%的硫挥发量,但聚合物热稳定性保持不变,完全达到甚至超越目前市场上先进稳定剂产品的一般指标。

SONGXTEND™ 2122稳定剂具有出色的性价比,可降低30%的硫排放量,并且能够保持与SONGXTEND™ 2121一样的热稳定性。

SONGXTEND™ 2123稳定剂是100%无硫产品,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辆内部可能存在的异味,并具有完全达到汽车制造商标准的热稳定性能。

 

松原全球技术服务总监Thomas Schmutz表示:“为了持续拓展产品组合、突破稳定剂产品界限以满足特定的行业需求,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推出SONGXTEND™系列稳定剂。这项新产品研发成果得益于我们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SONGXTEND™稳定剂解决方案的性能表现远远超过了市场上的同类先进产品。

SONGXTEND™系列稳定剂打开了工艺加工领域的一扇新窗户,它们广泛适用于多种应用场合与环境设置,更能有效改善车辆内部结雾和异味滋生等关键问题。创新是松原公司战略的核心内容之一。由于我们的解决方案有利于实现树脂产品或化合物中添加剂含量的有效降低,它们要比一般的稳定剂产品表现更为出色。” 

 

松原将在K 2013展会的第6展厅C79号展位隆重推介创新产品。如果您需要详细了解SONGXTEND™新产品家族、获取有关松原公司的更多信息或期望与销售代表洽谈合作事宜,敬请莅临我们在本届K展设立的展台或发送邮件给Doris Petersdoris.peters@songwon.com

 

 

关于松原产业株式会社

松原产业株式会社是国际领先制造商专注于制造与销售SONGNOX®抗氧剂SONGNOX®一站式系统、SABO®STAB 受阻胺光稳定剂、 SONGSORB® 紫外线吸收剂、SONGXTEND™ 稳定剂、 SONGSTAB除酸剂、SONGSTAB™ PVC稳定剂、SONGCAT™ 锡中间体、用于塑料工业的SONGCIZER™ 可塑剂以及润滑剂、表面涂层助剂、聚氨酯、烷基酚、凝聚剂等其他化学品。松原产业株式会社,Songwon Holdings AGSongwon International AGSongwon International – Japan K.K.Songwon China Ltd.、 Songwon Industrial Co. Ltd.、 Representative Office Bahrain、 Songwon Additive

 Technologies AGSongwon Additive Technologies-Americas Inc.Songwon ATG GmbH、 Songwon International – Americas Inc.Songwon International – India Pvt. Ltd.Songwon Trading Co. Ltd.Songwon Chemicals Co. Ltd.以及松原百孚化工(唐山)有限公司均隶于松原集公司、松原Additive Technologies—自由公司,Polysys Additive Technologies—有限任公司及Chemservice洲有限公司均隶于松原集公司。

 

SONGNOX 和SONGSORB均为松原产业株式会社所有的注册商标。

SONGCATSONGCIZERSONGSTAB SONGXTEND是松原产业株式会社的商标。

SABOSTABSabo S.p.A.所有的注册商标。

 

聚焦添加剂

SALIENT一词来自拉丁文 ‘salire’,意为跳跃。作为形容词,有“最突出、杰出或最重要”之意。松原以“杰出添加剂供应商”作为行动指南,致力于引领全球聚合物产业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化学添加剂供应商。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徐)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