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石化 >> 市场行情 >> 正文
北京燃气供暖每立方天然气补贴0.15元
2012-11-2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北京 燃气 供暖

  今年冬季供暖期,甘肃省兰州市超过一半的燃煤锅炉将“退役”,天然气锅炉供热面积占总供热面积的比例由过去的20%提高到60%。

  据介绍,过去兰州天然气锅炉供热面积只有1400多万平方米,仅占近7000万平方米总供热面积的20%。今年兰州启动了大规模燃煤锅炉改造工程,绝大部分采用的是“煤改气”,将新增天然气锅炉供热面积2800万平方米,总量达到4200万平方米。

  据了解,兰州还有5万多使用壁挂炉的居民是不计算在总供热面积以内的。可以说从今年开始,兰州供热正式步入天然气时代。而兰州居民天然气供热价格为每月每平方米4.2元。

  据了解,北京市政府对天然气分户采暖居民实施补贴政策,每立方米天然气补助0.15元。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Ho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