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外媒体:中国玻纤拟在美建生产线 从而规避贸易保护主义
2012-10-2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玻璃纤维 中国 美国

    依据海外媒体消息:全球发达国家愈演愈烈的贸易磨擦令一些企业提前布局应对。中国最大的玻璃纤维生产企业——中国玻纤股份有限公拟透过子公司在美国投资3.3亿美元建设生产线,以规避贸易保护主义威胁。

    公司周五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巨石集团拟设立巨石美国玻璃纤维公司,并建设年产10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亿3,113万美元。项目计划於明年一季度开始建设,预计项目投资期18个月。项目建设资金以自有资金及向银行申请贷款解决。

    公司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後,正常年份年销售收入1亿3,374.24万美元,年利润总额2,602.72万美元。

    公告指出,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布局全球化、市场国际化的战略规划,开拓主要海外市场,规避国际贸易保护主义威胁,并通过海外建线提升公司管理和技术水平,公司计划在美国建设玻纤生产线。

    中国玻纤周四收报7.88元,过去一个月累计上涨10.2%。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Ho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