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科学设计公司在沪设代表处
2012-10-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美国 化工

  近日,美国科学设计公司中国首家代表处在上海揭牌。新成立的上海代表处将成为该公司在华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的大本营,致力为中国市场提供先进的化学工艺流程专利、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该公司高级副总裁Robert Schneider先生表示,中国是公司业务增长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未来公司将加快推进技术转移,通过新的技术和专利的应用,帮助中国化工企业实现持续和成功发展。 
 
  美国科学设计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化学工艺专利转让及高性能催化剂供应商。公司在涤纶、汽车配件、塑料瓶及消费品等行业和领域,拥有尖端创新技术,并在世界30多个国家100多家工厂得到广泛应用。1978年进入中国以来,该公司凭借在工艺设计、催化剂开发等方面的创新实力和技术专长,为客户优化各类化工技术性能,提高装置产能与收率,提供了完整的技术转让服务和解决方案,同时也实现了公司在华业务的持续化、多样化和本土化发展。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Ho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