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石化聚丙烯管材料进入高端塑料市场
2011-10-3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塑料市场 共聚管材料PPR4220 市场需求

  目前,塑料市场普遍疲软,但广州石化开发生产的无规共聚管材料PPR4220却一枝独秀,成为企业一个新的效益增长点。

  PPR4220是聚丙烯PPR管材专用料,主要用于生产冷热水管材,具有寿命长,重量轻、耐腐蚀、不生锈、流动阻力小、无污染等特点,是目前国内大幅发展的一种新型建材。

  为做好PPR4220产品的前期研发和生产,项目组成员在赴燕山石化进行交流学习的基础上,根据装置自身的特点,制订了详细的生产技术方案,并于2011年2月生产出首批产品并投入市场,刚一推出就受到市场的追捧。该产品售价每吨比通用产品B0PP料高2000多元,经济效益十分明显。至今已累计生产了五批次共5850吨PPR4220。

  研发项目组把每批次产品都当成自己的“孩子”。为了解市场和客户对产品的需求,掌握第一手信息,项目组成员在广州石化副总工程师姜立良、化工二部部长陈卓立、技术开发部副部长张应振等的带领下,多次“跑”到市场前沿了解产品性能和厂家使用情况。并根据客户反馈,制定优化生产方案和提升产品质量的各项措施,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目前,PPR4220产品质量稳定,产品主要性能指标已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受到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的认同。

  为了更好地生产和开发该产品,广州石化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上,下一步将在做大总量、扩大市场份额、降低生产成本上下功夫,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为公司争创更多的效益。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