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届中国高端聚烯烃市场与技术研讨会
 首页 > 基本信息
会议时间: 2017-06-29 ~ 2017-06-30
会议地点: 苏州
主办单位: 亚化咨询
承办单位:

详细信息

煤基和丙烷脱氢(PDH)等原料多元化路线兴起,中国聚烯烃产业近几年发展迅速。亚化咨询研究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聚烯烃总产量约3300万吨,表观消费量约4500万吨,自给率达到73%

同时,中国高端聚烯烃产品供应严重不足,当前自给率仅为20%。国产聚烯烃产品以中低端通用料为主,市场竞争激烈。中国聚烯烃产业高端化发展迫在眉睫。《石油和化学工业“十三五”发展指南》对聚烯烃高端化提出要求,到2020年,中国对于高端聚烯烃的需求量将达到1115万吨,产量774万吨,自给率接近70%。市场增长空间巨大。

未来包装、汽车、建筑、电子消费品发展,将为高端聚烯烃产业提供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也将带动高端聚烯烃技术、工艺、催化剂以及产品应用的升级。

由亚化咨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端聚烯烃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将于2017629-30日在苏州召开。将探讨全球与中国高端聚烯烃下游应用与市场趋势;未来不同原料高端聚烯烃项目规划;高性能专用化与功能化聚烯烃;改性塑料及塑料合金;茂金属聚烯烃开发与应用;高碳α-烯烃共聚单体生产工艺进展;聚烯烃弹性体的技术与商业化;高端聚烯烃催化剂与工艺;高端聚烯烃在新兴下游应用领域的市场潜力等。会议还将安排参观商务考察。

 

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研讨会议题:

1. 全球与中国高端聚烯烃下游应用与市场趋势

2. 未来不同原料高端聚烯烃项目规划:CTO/PDH/炼化一体化

3. 高性能专用化与功能化聚烯烃

4. 改性塑料及塑料合金

5. 茂金属聚烯烃开发与应用

6. 高碳α-烯烃共聚单体生产工艺进展

7. 聚烯烃弹性体的技术与商业化

8. 双峰聚烯烃工艺与应用

9.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开发与应用

10.高端聚烯烃催化剂及工艺

11. 商务考察

二、 时间2017629-30

三、 地点苏州

四、 报到时间2017628  16:00-21:00

五、 会议注册费和回执,请联系负责人:
经理 021-50329699-126   karen@asiachem.org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利于我国高端聚烯烃领域综合水平的提升及未来发展的战略需要,促进相关技术进步和发展,对未来的聚烯烃行业的发展也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作为此次大会的举办方,上海亚化咨询公司诚挚邀请贵司派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联系方式:

张经理 021-50329699-126 karen@asiache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