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碳酸酯技术与市场应用研讨2016
 首页 > 基本信息
会议时间: 2016-01-21 ~ 2016-01-21
会议地点: 上海
主办单位: 亚化咨询
承办单位:

详细信息
  聚碳酸酯(PC)作为重要的工程塑料之一,以其优异的性能在电子电气、板材、容器以及汽车轻量化等领域具备广阔的应用前景。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聚碳酸酯市场。2014年净进口量约126万吨。由于技术的制约,国内产量在数十万吨左右,主要为中外合资企业生产。对外依存度约70-80%。2014年进口均价约3000美元/吨。即使在国际油价大幅下跌的背景下,聚碳酸酯价格依然保持高位。
  2015年,国内聚碳酸酯生产企业开始发力,宁波浙铁大风和山东鲁西化工相继投产。此外,福建环球联合化工、烟台万华等都有新建产能的计划,未来几年聚碳酸酯行业将迎来变局。
  未来聚碳酸酯行业市场前景如何?生产技术是否发生革命性变化?上游BPA等原料供应如何?下游应用在哪些方面将最具增长潜力?国内企业与国际企业在中国市场的竞争格局将如何展开?
  由亚化咨询主办的首届聚碳酸酯技术与市场应用研讨会将于2016年1月21-22在上海召开。会议将探讨“十三五”工程塑料产业趋势;全球与中国聚碳酸酯市场需求展望;不同路线聚碳酸酯技术经济性比较;未来国内外企业的产能扩张计划;原料双酚A的供应情况;新型下游应用的开发和市场潜力;聚碳酸酯与其他竞争性工程塑料的发展前景;聚碳酸酯生产和应用的安全环保问题等。
  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讨会议题:
1.“十三五”工程塑料产业趋势
2.全球与聚碳酸酯市场需求展望
3.未来国内外企业的产能扩张计划
4.不同路线聚碳酸酯技术经济性比较
5.非光气法聚碳酸酯生产技术创新与商业化
6.原料双酚A的供应情况
7.汽车轻量化与聚碳酸酯的应用
8.聚碳酸酯共混改性
9.聚碳酸酯板材市场
10.新型下游应用的开发和市场潜力
11.聚碳酸酯生产和应用的安全环保问题
12.工业参观与考察(待定)


如果您有意向在本次会议上做演讲报告,或者展台欢迎您尽快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小姐
电话:021-50329699-113
传真:021-51686603
邮箱:yh68@ chemweek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