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泰印马三国欲携手稳定橡胶价格
2022-10-12 来源:中国橡胶信息贸易网 点击
关键词:橡胶
  据泰国10月6日消息,泰国橡胶局局长纳功与副局长卡威察于当日接待了马来西亚种植及原产业部次长Datuk Ravi Muthayah及其团队一行的来访,双方就橡胶工业合作展开讨论。

  马来西亚种植及原产业部(MPIC)表示有意推动马来西亚与泰国、印尼,这三大橡胶生产国合作,联合制定国际橡胶价格最低标准,维持胶价稳定,以保障三个国家胶农的平等。

  马来西亚方表示,乐意与泰国和印度尼西亚展开各方面的合作,这三个国家作为世界橡胶生产大国,可联合采取行动,包括共同制定国际橡胶标准,以公平对待橡胶种植者,并且共同规定最低橡胶价格,促进贸易公平,这对未来东南亚的橡胶种植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