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计划在2023年前停止向美国出口原油
2021-12-29 来源:外媒网 点击
关键词:石油
  外电12月28日消息,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首席执行官Octavio Romero Oropeza周二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将对美国的原油出口减少到43.5万桶/日,并在2023年完全停止出口,因这家国有公司增加其炼油能力,以满足国内燃料需求。

  Romero Oropeza表示,随着墨西哥于2022年1月完成对Deer Park炼油厂的收购,该国将增加原油加工量至150万桶/日,从而降低原油出口。

  能源部长Rocio Nahle Garcia表示,到2023年,政府正在Dos Bocas港口建设的新炼油厂将开始运营,炼油日产能将提升至200万桶,并将完全停止出口。

  Nahle Garcia称:“这些炼油厂产出达到85.8万桶/日汽油和54.2万桶/日柴油。”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9月墨西哥每日向美国出口67.1万桶原油,外加14.3万桶剩余燃料和未加工的重油,有望连续第三年成为美国第二大原油和成品油供应国。

  增加炼油量将有助于政府实现自给自足的最终目标,并停止对从美国进口燃料的依赖。

  尽管疫情导致需求下降,但墨西哥在2021年仍每日进口约50万桶汽油和20万桶柴油。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