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沙特阿美向多个亚洲买家全额供应原油
2021-12-13 来源:外媒网 点击
关键词:原油
  外电12月10日消息,两位熟知情况的人士周五表示,沙特阿美已经通知至少两个北亚买家,其将在1月全额供应原油。

  其中一位人士称,大部分买家被分配了全额的供应量。

  此前沙特将1月销往亚洲主要市场的所有原油等级的官方售价连续第二个月上调,追随上月中东现货市场的强劲涨势。

  沙特阿美在本月初宣布实施涨价,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组成的OPEC集团决定在明年1月继续每日增产400,000桶。

  1月份是连续第四个月沙特阿美将提供全额数量的原油。

  该生产商在12月维持全额原油供应量。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