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产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2445MWh!Terra-Gen公司在加州建全球最大太阳能+储能项目
2021-11-18 来源:储能网 点击
关键词:电池储能
  据外媒报道,可再生能源开发商Terra-Gen公司日前表示,正在加利福尼亚州克恩县建设一个据称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太阳能 储能项目。

  这个名为Edwards Sanborn太阳能 储能项目在全部建成之后,将会运营总装机容量为760MW太阳能发电场和总储能容量为2,445MWh电池储能系统。该项目结合了独立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以及太阳能 储能项目。Terra-Gen公司及其工程、采购和施工(EPC)合作伙伴Mortenson公司在2020年底开始动工建设这个项目。

  这两家公司将分阶段建设这个项目。Terra-Gen公司在今年8月表示,该项目的初始阶段将部署346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1501MWh电池储能系统,而其所需的8.04亿美元融资已经结束。根据这两家公司的计划,其首批部署的735MWh电池储能系统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末完成部署,第一阶段的其余部分设施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通运营。

  其余的设施将在2022年和2023年获得融资并开通运营。Terra-Gen公已与众多承购商签订电力采购协议,其中包括著名咖啡销售商星巴克公司,该公司已经签署协议,将采购该项目中的24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5.5MW电池储能系统电力,以帮助其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些商店提供电力。

  该项目目前已经雇佣了500多名工人,并在施工高峰期雇佣750名工人。

  Clean Power Alliance (CPA)公司也在其电力承购者名单上,该公司是加州社区选择聚合商(CCA)之一。CPA公司日前表示,它正在从Edwards Sanborn太阳能 储能项目获得100MW的清洁能源电力。

  加州社区选择聚合商签署超过9GWh电池储能系统合同

  加州社区选择聚合商(CCA)可以利用该州大型投资者拥有的公用事业公司的电网基础设施来确保电力供应可靠性,为其客户提供更多电力来源,其中许多人选择可再生能源。

  在过去的一两年,人们将会看到几十家社区选择聚合商(CCA)签署该州独立部署电池储能系统和太阳能 储能项目的电力采购协议,其中CPA公司采购的电力最多。

  根据加州社区选择聚合商协会(CalCCA)的调查,截至11月3日,该州的社区选择聚合商(CCA)已经签署了规模2,183.7MW/9,237.6MWh长时储能系统的电力采购协议,其中包括CPA公司与Edwards Sanborn签署的100MW/400MWh光储项目的15年电力采购协议。

  该项目的设备供应商还包括薄膜光伏组件制造商First Solar公司以及电池储能系统供应商LG Energy Solution公司和三星公司。

  可再生能源开发商Clearway公司在今年10月开始建设Daggett太阳能 储能项目,这是加利福尼亚州另一个规模最大的太阳能 储能项目,该项目毗邻圣贝纳迪诺的一家退役煤炭和天然气发电厂。CPA公司也是该太阳能 储能项目的电力承购商之一,另外两家社区选择聚合商(CCA)和两家公用事业公司也是该项目的承购商。Daggett太阳能 储能项目在建成之后将运营一个482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一个394MW电池储能系统。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