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EIA代理署长:释放石油储备仅能给油市带来短期影响
2021-11-17 来源:外媒网 点击
关键词:原油
  外电11月16日消息,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代理署长Stephen Nalley周二表示,美国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仅能给油市带来短期影响。

  Stephen Nalley称,美国拜登政府考虑通过释放战略石油储备来令上涨的油价降温,从而降低燃料价格涨势。

  “但最终释放战略石油储备对油市的影响是短暂的,其影响将取决于释放储备的数量。”

  Stephen Nalley称,释放石油储备给油市带来的影响可能仅能持续数月,油市其他动能因素将抵消其给价格带来的影响。

  EIA分析师称,如果释放1500-4800万桶石油储备,则油价或因此在短期内下跌2美元/桶;美国零售汽油价格将下跌5-10美分/加仑。

  美国原油价格在10月晚期升至七年高位,接近每桶85.50美元,周二大约为每桶80.60美元。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