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产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16亿片、110亿元 爱旭股份与环太签订未来三年硅片采购协议
2021-11-16 来源:爱旭股份 点击
关键词:硅片
  11月13日,爱旭股份发布公告称与江苏美科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企业为镇江环太)拟签订未来三年硅片采购合同,共16亿片(上下浮动不超过20%),根据PVInfoLink最新公布的单晶硅片均价测算,预计该框架合同采购金额约为110亿元(含税)。

  根据公告,爱旭股份下属子公司广东爱旭、浙江爱旭、天津爱旭拟与江苏美科签订《硅片采购框架合同》,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向江苏美科采购单晶硅片16亿片(上下浮动不超过20%),其中2022年采购4亿片,2023年采购6亿片,2024年采购6亿片。

  双方约定每月月底前签订次月硅片采购订单,约定次月采购/交付数量、采购单价及具体交付日期,故最终实现的采购金额可能随市场价格产生波动,实际以签订的月度补充协议为准。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