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泰国10月农民收入(含橡胶)指数年增12.2%
2020-11-25 来源:中国橡胶信息贸易网 点击
关键词:橡胶

  泰国农业经济办事处公布,2020年10月该国农民收入指数与上一年同期比较攀升12.2%,主因是农产品价格指数年比增长12.42%,价格攀升的重要农产品有橡胶等产品。农产品生产指数则年比小幅降低0.2%,产量滑落的重要农产品为橡胶等。

  报告显示,10月农产品价格指数为141.37,与上一年同期比较提高12.42%,环比增加1.62%。

  价格年比攀升的农产品橡胶,主要得益于官方政策推动国内需求增加,加上降雨使产量降低,导致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特别是以橡胶为原料生产橡胶手套的厂商。

  10月农产品生产指数为132.46,与上一年同期比较小幅下跌0.2%,环比降低1.05%。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