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缅甸2019-2020财年橡胶出口创汇约2.6亿美元
2020-10-29 来源:中国橡胶信息贸易网 点击
关键词:橡胶

  缅甸《十一》10月18日报道,缅甸商务部消息,2019-2020财年橡胶出口21.34多万吨,创汇2.644亿美元,同比增加约1.3万吨,增加外汇668.7万美元。

  缅甸橡胶主要种植在南部的孟邦和克伦邦,其次是在仰光、勃固和德林达依省。每年产橡胶约20万吨,90%以上出口,其余约8%用于国内。主要出口中国,其次是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韩国、日本、印度等。

  缅甸为扩大出口贸易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制定了《国家出口战略》(NES),该战略中包括橡胶等18个优先发展行业。商务部长丹瑞强调,为了提高缅甸胶质橡量,产业链相关方要全力加强合作,只有提高质量标准才能有竞争力。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