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行业动态 >> 正文
科思创收购帝斯曼部分业务
2020-10-22 来源:帝斯曼 点击
关键词:涂料业务

  近日,皇家公司皇家帝斯曼(Royal DSM)宣布已达成协议,将其树脂和功能材料及相关业务(统称“RFM”)出售给科思创公司,其股权价值为1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7.72亿元)。

  拟议中的交易是帝斯曼发展成为营养,健康和可持续生活领域的一家以目的为导向,以科学为基础的公司的又一步。在此之前,帝斯曼收购了Erber Group(预计不久将关闭),Glycom和CSK。

  该交易将包括帝斯曼所有树脂和功能材料业务,包括帝斯曼Niaga®,帝斯曼增材制造和帝斯曼Advanced Solar的涂料业务。这些业务占帝斯曼2019年全年净销售额的10.12亿欧元,占帝斯曼2019年EBITDA总额的1.33亿欧元。

  DSM将在第三季度结束之前为其材料集群提供重新编制的数字。帝斯曼预计该交易的账面利润将在交易完成时予以确认,并预计收盘后将获得约14亿欧元的现金净额,包括偿还RFM的净债务,扣除交易成本和资本利得税。

  RFM和科思创的合并将创造规模和技术能力增强的业务,通过更强大的增长平台使现有和潜在客户及其员工受益。预计交易将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这取决于惯例条件和批准。

  杰拉尔丁·马塞特(Geraldine Matchett)和皇家帝斯曼(Royal DSM)联合首席执行官迪米特里·德弗里兹(Dimitri de Vreeze)表示:“随着帝斯曼(DSM)不断发展成为一家以宗旨为导向,以科学为基础的公司,公司的销售基于我们积极管理业务的方法营养,健康与可持续生活。该交易为帝斯曼带来了巨大的价值,并且对各方都具有战略吸引力。在科思创,我们认可一家在文化和可持续性价值方面拥有相似观点的公司。我们知道,科思创将成为客户,同事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良好企业所有者。”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