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州石化合成树脂产品首次带托盘出厂
2020-10-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点击
关键词:合成树脂

  9月22日,24吨K7227产品带托盘顺利出厂,这是广州石化合成树脂产品首次带托盘出厂。

  合成树脂产品托盘化包装和流通,是发挥中国石化市场资源与物流资源统筹优势及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可以满足中高端客户需求,减少产品污染和破损,提高产品形象和物流运输效率。

  合成树脂产品托盘化包装和流通需要具备三个条件:一是产品使用重膜包装袋,二是对包装产品进行套膜,三是使用共享托盘。

  广州石化积极落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关于合成树脂包装材料和出厂设施改进专项工作要求和精神,去年底就完成了拉伸套膜包装机的安装和调试工作;今年9月1日,开始试用共享托盘,具备了合成树脂产品托盘化包装、流通的条件。

  9月17日,广州石化完成了68托(1.5吨/托)共计102吨K7227产品的包装、套膜、入库工作;9月22日,完成首次带托盘出厂装车工作;截至9月24日,已完成了75吨产品带托盘出厂。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作者:黄敏清 马宗霞)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