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多个国家有意订购逾80万吨泰国乳胶
2020-10-10 来源:中国橡胶信息贸易网 点击
关键词:泰国橡胶

  QinRex据泰国10月8日消息,泰国橡胶管理局参加橡胶制品及乳胶产品线上业务洽谈和配对活动,寻找新的外国进口商,向世界市场增加出口本国橡胶制品及乳胶产品。泰国橡胶管理局指出,共有17个国家和地区参与进口烟胶片、碗胶及乳胶谈判,需要的天然乳胶数量约为每年85.312万吨,而乳胶枕头、家政乳胶手套最受欢迎。

  泰国橡胶管理局业务与运营副主任素塔日前与业务部工作人员,一起参加橡胶制品及乳胶产品线上业务谈判和配对活动,由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于9月23日举办。

  这次线上活动,是与橡胶制品及乳胶产品业者进行谈判,并且严格遵守安全措施,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大环境下促进橡胶制品及乳胶产品的贸易,可以说是一个有利于未来贸易的机会。

  从第一天谈判至今,共有17个国家参与谈判,即韩国、中国、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柬埔寨、缅甸、印度、俄罗斯、阿根廷、法国、德国、土耳其、英国、美国及埃及。

  各国家的进口商对泰国烟胶片、碗胶及乳胶感兴趣,进口商需要的天然乳胶数量约为每年85.312吨,关于进口商最感兴趣的橡胶制品及乳胶产品,包括乳胶枕头、家政乳胶手套,目前正对价格进行对比。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