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产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东将为全球醋酸产能增加贡献43%
2019-10-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点击
关键词:醋酸

  据油气产品10月10日消息称,GlobalDat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从计划和宣布的项目来看,中东将在2019年至2023年期间引领全球醋酸产业的产能增长,到2023年占全球产能的43%左右。该报告《到2023年全球醋酸行业展望-产能和资本支出预测,包括所有在建和计划中的工厂详情》的报告称中东地区的醋酸产能将从两个计划和宣布的项目增加到130万吨/年。

  阿曼石油公司的Duqm乙酸工厂和布什尔石化公司的Assaluyeh醋酸厂是中东的两个新建项目,它们加起来占了全部产能。

  lobalData认为亚洲是全球醋酸工业产能增长第二快的地区。到2023年,该地区的新增产能将达到940万吨。

  全部新增产能分别来自上海华谊公司钦州醋酸厂、内蒙古东华能源军甲旗醋酸厂、河南龙宇煤化工洛阳醋酸厂,产能分别为50万吨/年、40万吨/年、4万吨/年。

  GlobalData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Dayanand Kharade总结道:“北美位居第三,到2023年,其醋酸产能将扩大至65万吨/年。增加的全部产能将来自计划中的项目,塞拉尼斯公司的Clear Lake醋酸厂,以及塞拉尼斯公司的Clear Lake醋酸厂扩建项目,预计到2023年投产。”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