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宁波国际橡塑工业展览会-招商工作开启
2019-10-1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宁波  橡塑展

2020宁波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将于2020518-2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展会规划使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234号馆及23中厅900余展位,区域划分也更精细化,方便采购商有效寻找与交流,并在同期举办多场有针对性前沿性的高峰论坛,随着十多年经验的不断积累沉淀,展会面积,参展商数量、产品的多样化、高新化、智能化、服务模式等得到不断升华与完善。 

展会由中塑协工程塑料专委会、中塑协热塑性弹性体专委会支持,浙江省塑料行业协会、浙江省橡胶工业协会、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宁波市塑料机械行业协会、宁波市橡胶商会、温州市橡胶商会、宁波市热塑性弹性体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际华展览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方感知时代脉搏,不断添加及强化新元素,持续引燃橡塑新动向。为参展商提供一个更专业、更齐全的橡塑工业优质供应链平台。

随着招商工作的开启,得到了新老展商的积极响应,纷纷预定展台或制定参展方案。其中外商企业报名呈大幅增长趋势,比重已超过20%,也是我们持续推进国际化的进程,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一个充分体现,本次展会的外商专区也将是本届展会的一个亮点。

参会热线:400-865-9288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x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