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SABIC设立欧洲废弃塑料回收商业工厂
2018-12-14 来源:CPRJ中国塑料橡胶 点击
关键词:化工塑料回收  SABIC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日前宣布,该公司已与英国领先的化工塑料回收公司PLASTIC ENERGY签署一项谅解备忘录(MoU),为SABIC在欧洲的石化业务运营供应原料。

  根据协议,SABIC将成为实施废弃塑料回收投资项目的石化产品公司。该投资项目旨在将混合塑料废弃物通过化学回收,转化为原料聚合物。

  SABIC和PLASTIC ENERGY计划在荷兰设立首家商业工厂,用于提炼和升级一种具有价值的原料 —— PLASTIC ENERGY的专利产品TACOIL。该原料将通过回收原定于焚化或填埋处理的低质量、混合塑料废弃物,进行TACOIL生产。新工厂预计将在2021年开始商业投产。

  SABIC表示,该工厂的设立对于SABIC而言是一项重要里程碑,显示出该公司恪守承诺,建立可循环经济,确保实现可持续性目标。

  SABIC公司可持续总经理Frank Kuijpers表示:“可持续性是是SABIC的核心价值,此次签订的协议也进一步证明可回收经济是我们公司的战略基础。SABIC非常荣幸能成为首家实施废弃塑料回收成为蒸汽裂化原料投资项目的石化产品公司,这一激动人心的项目也是我们公司恪守承诺,稳步发展塑料化学回收进程,使之成为原料聚合物的有力证明。”

  PLASTIC ENERG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arlos Monrea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SABIC在塑料回收项目上达成合作,支持其在欧洲的石化业务运营。我们已在西班牙设立2家工业厂房,实现全年无休生产。此外我们还拥有一支拥有十多年经验的技术团队,开发专利技术。我们先进的专家意见将促成塑料回收再利用新机遇,推动可循环经济发展。”

  此前,PLASTIC ENERGY已成功申请一项热化学转换技术专利,将使用寿命到期、未清洁和受污染的塑料,以及通过一般方式难以回收的塑料大规模地转换为可使用原料。通过这一技术,塑料将在无氧环境下溶解,并分解成为无机油类。这种油类之后将作为传统石化用途的原材料,进行精炼和升级。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