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科思创推出舒适高效的创新材料
2018-11-21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点击
关键词:科思创

伤口护理全套解决方案
  科思创为现代伤口敷料的各层提供全面的材料解决方案。 Baymedix®A系列的聚氨酯粘合剂组件具有超卓的透气功能—这是高级伤口敷料中水分管理的重要前提。这种低创伤性的粘合剂也可轻易地从皮肤上移除而不会粘到头发上。
  科思创Baymedix®FP具备出色的吸收和锁住性能,更提供制造泡沫的聚氨酯原料。通过使用粘合剂或泡沫直接涂覆载体膜,可以节省生产过程中的加工和层压步骤,从而提高了效率。 Platilon®系列的特殊热塑性聚氨酯薄膜(TPU)具有特别的磨砂表面。


 用于医用手套的无缝薄膜

   Baymedix®CD系列的水性聚氨酯分散体专门用于制作无乳胶成分的高弹性薄膜。凭着出色的机械稳定性,这种材料成为无缝医用手套的优质原材料。这种薄膜可通过热浸法或滚轧加工制成。


亲肤可穿戴设备 提高穿着舒适感

  可穿戴电子贴片装置已经广泛运用于各种医疗应用,例如监测、诊断和药物输送等。它们能够帮助患者活动更灵活。由于可穿戴医疗设备必须长时间接触肌肤,因此它们需要具有良好的亲肤特性,并且要具备优质的贴附能力。为此,科思创研发了Platilon®系列的特殊透气TPU薄膜。
该公司还协助生产商家通过滚轧技术生产可穿戴设备。首先将电子模块一步到位地固定到载体膜上,然后嵌入到可热成型的聚氨酯泡沫中,泡沫将被供给到第二膜上,再用特殊的亲肤粘合剂固定住。粘合剂和可热成型泡沫是采用Baymedix®聚氨酯原料制成。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