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览会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2018-10-16 来源:南报网 点击
关键词:塑料  展览

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览会将在宁开幕

南报网讯(记者 李楠)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览会暨第三届塑料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8日—3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面积超过3万平米,专业观众将超3万人次。

展会面积创历史新高 500家中外企业参展

据了解,今年的中国国际塑料展展会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比上届展会增加一倍,是三届以来的最大展出面积。展会分为塑料新装备、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科研成果展示等五个专区。重点组织各类塑料机械、塑料模具、塑机零配件、检测仪器及各类塑料制品、各种塑料原料与助剂等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参加展会。

目前已有包括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三益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南亚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德国布鲁克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奥地利兰精、法国珀力弥瓦、意大利友宁等在内的国内外500多家企业参展。

重点突出科技创新 推动塑料加工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展会设置了科研院所成果交流展区,全国60多所大专院校、研究所集中亮相展会,开展科技成果项目展示和产学研转化交流活动,并设立若干专场发布会,给观众以全新全视角的具有前瞻性的塑料未来趋势发布,为参展商、观众带来大量新的科技创新成果及产品、技术和市场信息。展会将重点支持塑料新装备、智能制造、先进的检测仪器、塑料模具等参展企业集中参展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会举办塑料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成果信息发布会,将筛选组织国内外著名企业介绍塑料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的科研信息和技术成果,用科技创新促进塑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塑料行业峰会汇集,专业学者齐聚

协会各分支机构以及相关地方塑料协会,确定10月26—30日在南京展会期间举办30余场次各种专业配套会议及活动。其中包括以塑料科技为主题的论坛、峰会、交流会、研讨会;以年会、理事会议等分支机构工作为核心的会议;以市场交易为核心的塑料供给侧、制品需求侧会议及活动。

在三天的展会期间将有300多名专家学者到会做产业技术报告,万名参会代表参观展会,将会为参展商、观众带来大量新的科技创新成果及产品、技术和市场信息。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