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复合材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与热木集团合作展示VLP 3D打印技术
2018-10-15 来源:塑商汇 点击
关键词:波音公司  3D打印技术

  波音和热木公司已合作采用添加剂制造技术,为波音777X计划生产大型单件工具,这表明添加剂制造已准备好为航空航天工业生产高质量的工具。
  热木集团为了将工具制作为一个整体印刷,消除了组装多个3D印刷工具组件所需的额外成本和进度,采用了大规模附加制造(LSAM)机器和新开发的垂直层印刷(VLP)3D印刷技术。作为联合演示计划的一部分,热木在2018年8月向波音公司交付了12英尺长的研发工具,并在其印第安纳州南部的示范实验室进行了印刷和整理。
  波音的研究与技术工程师米歇尔评论道:“使用热木的添加剂制造技术在这个应用中提供了显著的优势,节省了数周的时间,并且能够在传统加工之前制造和交付工具。”
  单件工具由20%碳纤维增强ABS,使用垂直打印系统打印。波音公司为其位于华盛顿埃弗雷特的内部责任中心(IRC)设备购买了热木LSAM机器,该设备配备了VLP功能。波音公司和热木公司之间的合作为该机提供了快速生产大规模模具的能力。两家公司共同努力的结果表明,在将添加剂技术从实验室推广到工厂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热木公司是一家位于印第安纳州戴尔的国际公司,主要经营制造技术,采用开发、制造和分销用于制造的基于技术的产品和软件,并提供正式的技术培训。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