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复合材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程热塑性塑料在枪支应用中显示其强度、耐热性和尺寸稳定性
2017-12-28 来源:中塑在线 点击
关键词:工程热塑性塑料  枪支应用
聚合物近来在枪械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除了轻量化之外,塑料还可用于诸如库存,接收器和导轨之类的部件,从而减少了反冲、耐腐蚀性、适用性、成本优势和设计自由度。

  未来,复合材料生产商Conventus聚合物公司将进一步把聚合物应用于各种枪械部件,包括手枪架、下部接收器、上部接收器、杂志、前部瞄准具、导轨和其他应用。例如,直到2016年,军方才批准使用聚合物。这对Conventus聚合物这样的塑料供应商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挑战。

  Conventus聚合物公司总裁亚历山大·冯表示,少数设计工程师了解塑料在枪支生产方面的能力。

工程塑料在提高枪支性能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Conventus聚合物利用其在其他高性能市场(如温度和压力非常高的井下石油和天然气)的专业知识,给枪支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主要产品类别是特种聚酰胺、玻璃纤维和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长玻璃和长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对于尼龙,Conventus聚合物公司一直是用新型材料替代常规玻璃填充聚酰胺(PA)66的领先开发商,是面临性能限制的枪支行业的标准持有者。该公司推出了短玻璃纤维PA 6/12和聚邻苯二甲酰胺(PPA)等树脂,具有较低的吸湿性和较高的模量。例如,在喷枪组件中,这些类型的材料通过对传统尼龙缺乏尺寸稳定性的干旱和潮湿环境提供抗性而起到重要的作用。该公司还推出了用于高温部件的聚苯硫醚(PPS)和聚醚醚酮(PEEK)材料以及长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以解决短纤维增强尼龙66的冲击和蠕变性能问题。

冯先生表示:“我们已经提供了许多枪械部件的材料选择和设计指导。结合我们灵活的服务和低起订量,我们可以帮助设计人员快速开发产品,减少潜在的塑料设计缺陷,尤其是如果他们习惯于使用金属。”

最近,Conventus聚合物与一家制造商合作,定制一种独特的材料,长碳纤维增强PA66树脂,提供了高模量和出色的抗蠕变性和强度,而且不会影响短碳纤维所能提供的抗冲击性能。这是通过使用长碳纤维和独特的冲击改性组合来实现的。标准的长玻璃增强树脂无法提供足够的强度。

另外,新的材料选项大大改善了表面外观,并减少了周期时间,以及可缓解在诸如步枪库存的厚部件中经常遇到的模压应力而导致的翘曲。成型机通常需要运行非常高的模具温度以改善树脂表面外观,这不利于循环时间。

在Conventus最新的创新产品中,新定制的MIL-SPEC颜色和定制颜色柔软触感聚合物的长纤维技术。这些已被广泛用于杂志和头盔部件,如导轨。该产品组合还包括全系列短玻纤增强尼龙,以及各种颜色的冲击和非冲击PA66和PA6。

Conventus与竞争对手的材料供应商有所区别,强调专注于解决具有挑战性的表现和美学要求,如高填料含量和化妆品,同时提供一系列利用碳纤维、长玻璃纤维和其他改性包装的独特配方。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