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纤维 >> 行业动态 >> 正文
colorFabb推新款碳纤维-尼龙3D打印线材
2017-12-20 来源:南极熊3D打印 点击
关键词:colorFabb  碳纤维-尼龙  3D打印线材

  知名荷兰3D打印材料公司colorFabb近日推出了一款新的碳纤维-尼龙3D打印线材 — PA-CF Low Warp。它是colorFabb与德国材料公司LEHVOSS集团合作研发的,适用于任何热端能升温至260℃-280℃的FDM 3D打印机,主要亮点包括:
  · 拉伸和冲击强度高 — 与尼龙6相当
  · 卷曲率低 — 对于低填充率设计来说适合在非加热式平台上打印;对于高填充率设计来说适合在40℃  -50℃的平台上打印。
  · 耐高温 — 打印成品能在120℃条件下连续使用却保持住最初的性能
  · 吸水性低 — 饱和点(即吸收的水分会影响打印的值)是尼龙6的4倍

用PA-CF Low Warp打印的鞋样

  “大多数情况下,工程材料很难被3D打印,但我们的这款新材料就可以,”colorFabb公司经理Ruud Rouleaux表示,“事实上,我们已经用几款较流行的3D打印机对它进行了测试,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如果在室温下,其打印成品甚至不会出现一丝卷曲。”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