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策橡胶履带获第八届“精耕杯”用户最心仪农机部件品牌大奖!
2017-12-18 来源:轮胎之家 点击
关键词:中策橡胶履带  精耕杯  农机部件  品牌大奖!

  12月16日晚,2017中国数字农业与农业机械化发展峰会暨第八届“精耕杯”颁奖盛典在浙江杭州G20会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机化分会与大田农社|农机360网共同主办。

农机行业盛会

本届颁奖盛典共有来自政府部门、行业管理机构、推广鉴定部门领导,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专家等高端智囊,以及行业主流企业高管、骨干经销商负责人与优秀农机合作社理事长的共计900多位嘉宾。中国新闻网、网易新闻、《农民日报》、《中国农机化导报》、《农机质量与监督》、《农机科技与推广》、《中国县域经济报》、《中国农机商情》等多家媒体对本次盛典进行了现场报道。

层层筛选、评审

作为农机行业的年度盛典,第八届“精耕杯”农业机械行业颁奖盛典再次“走红”农机“朋友圈”,成为农机圈津津有味的热门“盛宴”,充分彰显出“精耕杯”的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据了解,第八届“精耕杯”与历届相比较,参与规模更加空前,网络海选竞争更加激烈,评选专家甄选更加严格。尤其是终评环节,由来自全国的3000个农机合作社、500家行业整机生产企业采购负责人实名参与,根据产品受众地域的不同,有针对性的邀请专业用户参与终评。

朝阳获“用户最心仪农机部件品牌”

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产品质量、优秀的售后服务、广泛的群众基础、优异的用户口碑,经过申报、审查、海选、终评等环节,过五关斩六将,“朝阳”品牌履带斩获“用户最心仪农机部件品牌”大奖。值得一提的是,“朝阳”已经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在国内轮胎行业占据龙头地位的中策橡胶承载着中国民族品牌的重任,因此,中策也尽其所能照顾到特殊市场,极为重视履带和管带等橡胶制品的研发。并且,在众多竞争品牌中遥遥领先,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中策橡胶在追求技术创新的同时,也在不断深入各个市场。本次“精耕杯”的获奖,不仅是对中策产品的认可,将更激励中策橡胶为市场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而不断努力。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