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他们用“滚筒法”生产的聚乙烯醇薄膜竟可一口吞下
2017-12-14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
关键词:聚乙烯醇薄膜

近日,在位于湖南省耒阳市海通物流园内的客来宝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正在向客户展示自家的产品,只见他就着水吞下了一块“塑料膜”。
  “这是一款食用级的可降解薄膜,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工作人员笑着解释道,他们用核心发明专利“滚筒法”生产聚乙烯醇薄膜,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增塑剂、改性剂,当温度升高后可完全生物降解,让消灭 “白色污染” 成为现实。
  多年来,耒阳市大力发展接续替代产业,加快引进机械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健康、节能环保、农产品深加工等产业,并做好政策与配套服务,切实推动六大新兴产业落地开花。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