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胶粘剂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利丹尼森新一代电视机促销标签助力商家提升货架吸引力
2017-11-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艾利丹尼森

  上海,中国——  2017年11月27日——近日,艾利丹尼森推出新一代电视机促销标签,该产品搭配网纹胶方案,可直接贴于电视机边框甚至是屏幕,且贴标时不易产生气泡并易于剥离,帮助电视机商家清晰展示产品信息。 

  家电卖场中,首先吸引消费者目光的就是花花绿绿的促销标签。作为电视机商家进行推销的重要工具之一,这些标签不仅用于标示产品的型号及功能,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各类优惠信息。然而目前大部分电视机采用的促销标签,贴标时会产生气泡,从边框或屏幕上移除时会留残胶甚至造成屏幕受损等问题。艾利丹尼森新一代电视机促销标签以其独特的网纹胶技术,能提供无气泡且光滑的贴标效果,避免不必要的返工和材料浪费。即使经历一定范围的湿度和温度变化后,标签仍然保持优异的平整度。同时在移除时,胶水也不会残留在边框或者屏幕表面,解决商家烦恼,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得到极大提升。此外,经过白色涂层的PET面材适用于从传统UV印刷到惠普Indigo数码印刷等多种印刷技术,能达到精美的印刷效果,方便商家做屏幕的亮调展示。


  艾利丹尼森耐久产品部门刘朝钧先生表示:“这款专为电视机促销研发的产品,不仅将促销标签对电视机屏幕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无损于电视外观的设计风格和质感,可帮助品牌商的产品从货架上脱颖而出。新一代电视机促销标签的推出,源自于艾利丹尼森对客户需求的细致体察和深入调研——为每一个细分市场的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是我们作为标签与包装材料行业全球领导者的承诺。”

  欢迎莅临2017亚洲标签展艾利丹尼森展位(展位号:E1 B48),现场体验该产品。同时,也可关注“艾利丹尼森标签与标示材料”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展会资讯。

关于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VY)是标签与包装材料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应用于所有主流市场和行业。艾利丹尼森在全球 50 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拥有超过 25,000 名员工,秉承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这一理念,通过不断创新服务于客户。艾利丹尼森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格兰戴尔市,其 2016 年持续经营销售额达 61 亿美元。详情请访问:www.averydennison.com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