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六部门联合清理整顿废塑料等“散乱污”企业
2017-11-23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点击
关键词:六部门清理整顿  废塑料企业

  日前,呼和浩特市环保局联合市发改委,经信委、公安局、商务局、工商局六部门成立联合督察组对全市电子废物、废轮胎、废塑料、废旧衣服、废家电拆解等再生利用行业持续开展清理整顿工作,积极推进呼和浩特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切实做好“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

六部门对玉泉区再生利用行业“散乱污”企业进行现场集中检查

六部门先后对玉泉区、土左旗再生利用“散乱污”共9家企业进行现场集中检查,对无任何手续、存在问题的8家企业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搬迁清理整顿。逾期未整改完毕将报请属地人民政府对违法违规企业予以关停取缔。

六部门检查土左旗再生利用企业营业执照

据介绍,下一步,按照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关于开展电子废物、废轮胎、废塑料、废旧衣服、废家电拆解等再生利用行业清理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六部门将继续加大巡查、抽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依法取缔一批、重点整治一批、规范引导一批”原则,集中力量解决电子废物、废轮胎、废塑料、废旧衣服、废家电拆解等再生利用行业突出环境问题,促进呼和浩特市固体废物无害化、资源化利用,保护生态环境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建设更具活力、更为美丽、更加和谐的首府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