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淠河橡胶中坝技术改造工程动工建设
2017-11-23 来源:六安新闻网 点击
关键词:淠河  橡胶坝

11月21日上午,六安城区淠河橡胶中坝技术改造工程现场,大型机械和工人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施工。

据了解,此次是自2009年4月淠河橡胶中坝建成以来的首次“大修”,工程内容为加固处理坝基及墩墙,更换橡胶坝袋和增建泄水闸,并对原有电器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坝袋使用寿命,更加高效的调整老淠河水位,为大型水上赛事以及营造滨水生态景观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