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南橡胶关于成立天然橡胶全球创新发展中心的公告
2017-11-22 来源: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
关键词:天然橡胶全球创新发展中心  海南博鳌
证券代码:601118 证券简称:海南橡胶 公告编号:2017-061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立天然橡胶全球创新发展中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了扩大天然橡胶产品的应用领域和市场需求,促进提高全球天然橡胶产业发展水平和行业持续发展的工作成效,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会同国际橡胶研究组织(简称“IRSG”)、中国天然橡胶协会、Rubber Authority of Thailand(泰国橡胶局)、Halcyon Agri CorporationLimited(合盛农业集团公司),于 2017年 11月 18日在中国海南博鳌,共同发起创立全球天然橡胶创新发展中心(暂定)(以下简称“本中心”)。
一、主要内容
1、组织原则
  本中心为公益性、非盈利性组织,由公司牵头负责筹建和日常运作,吸收全球天然橡胶行业的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相关科研院所和上、中、下游的企业加入,办公机构地址设在公司。
2、组建宗旨
  整合会员单位中在天然橡胶产、学、研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积极探索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产业技术创新模式,将本中心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天然橡胶产业研发创新平台;通过中心会员单位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共同构建信息、技术和产品共享机制,提高全球天然橡胶技术创新水平,共同挖掘和寻找更多的天然橡胶市场需求;通过优化天然橡胶行业和相关产业的信息资源配置,提高行业信息利用效率,为天然橡胶行业的健康发展和风险管控提高信息服务。
3、任务和目标
  本中心的工作机制将充分体现“强强合作、信息共享、互通互赢”的价值。一方面,通过各成员单位的产品信息和市场信息的互联互通,履行不断提高天然橡胶上、中、下游产品质量和拓展天然橡胶应用领域,共同为提升天然橡胶行业发展水平而不断求索的任务。另一方面,各成员单位通过针对性地有所侧重各司其职开展工作和成员单位之间深入开展项目合作的运作方式,实现本中心长效运行服务全球天然橡胶行业的目标。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成立本中心对上市公司当年经营业绩不构成实质影响。
三、重大风险提示
  成立本中心没有确定具体的合作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程序并按要求披露相关信息,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