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EOS高分子材料系统助推增材制造行业发展
2017-11-22 来源:3D科学谷 点击
关键词:EOS  高分子材料系统  增材制造行业

金属和高分子材料工业3D打印的全球技术领导者EOS,于2017年11月14日至17日,在formnext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上展示其最新的增材制造(AM)系统和不断增长的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
    通过提供高灵活度和高效的工业级3D打印解决方案,EOS正在塑造制造业的未来。此次formnext展会上,EOS将推出最新的高分子材料工业系统 EOS P 500。客户将受益于其顶尖生产力、自动化程度和高温处理能力(它能够处理工作温度需达300?C的高分子材料)。因此,这套系统能够满足那些希望将增材制造用于规模化生产高质量的高分子材料零件的客户需求。

图片:工业3D打印是未来数字化工厂的重要一环(图片来源:EOS)

  EOS首席执行官Adrian Keppler博士表示: “随着技术成熟度不断上升,增材制造市场正在经历巨大的变化,逐渐走向主流市场。因此,我们的客户也在改变。增材制造正成为现有生产环境的一部分,并将在制造业的数字化进程中扮演重要角色。这种情况下,技术整合将在未来几年中成为关键。” 他补充道:“EOS 增材制造为先进的工业生产提供核心技术。我们长期深厚的经验、市场上最大的系统装机量、我们的独立性、我们的服务以及市场上最完整的咨询服务是我们获得客户信赖的基础。”

EOS续写成功篇章
    EOS仍在蓬勃发展。如今,EOS的客户遍布65个国家,营业额较2015-2016财年增长了10%至3.45亿欧元。在这期间,EOS在世界范围内交付了约450套系统。因此,目前全球范围内EOS系统的安装量已增至约3000套,其中,高分子材料打印系统约占51%,而金属3D打印系统约占49%。同时,EOS注意到了金属应用的持续增长,尤其是批量化应用,这也体现在了迄今为止安装的94套EOS M400系列金属3D打印系统中。
    EOS的成功也体现在其全球工厂设施的持续增长。2017年夏,EOS在德国克拉林附近的迈萨赫开设一座面积达9000平方米的新工厂,将生产、培训以及部分仓库、质检部和实验室迁至该工厂,以确保生产及培训能力不断突破。在全球范围内,中国,法国以及新加坡的分公司也在持续扩张。
    为了适应业务增长,EOS同时也在扩充雇员。去年,EOS又雇佣了200名行业专家。目前,EOS在全球范围内已有约1200名员工,其中包括80名应用工程师和120名服务工程师。

EOS助力企业在增材制造之路上迈向成功
    EOS邀请参观者前往展位(3.1号展厅,G50展位)来了解企业在成功应用3D打印路上的转型之路。现如今,客户面临着多重业务挑战。增材制造的引入开辟了新的产品和商机,同时也促就了企业成功实施这项技术而采取至关重要的转型,引发颠覆性的变革。EOS公司全球应用和咨询部门主管G?ng?r Kara表示:“从300多个咨询服务项目中,我们了解到,几乎所有采用增材制造的公司都经历了四个转型阶段。随着公司发展到各个阶段,公司建立了更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技术成熟度,但同时也面临着不同的挑战。我们可以帮助客户克服这些挑战,并在成为增材制造业胜者的旅程中获得动力。”EOS展位上的“增材制造里程”向参观者介绍成功案例和典型的增材制造四阶段:1. 筛选零件组合并确认合适的增材制造运用领域;2.开始为增材制造进行优化设计,并开发其应用;3. 启动增材制造生产流程;4. 认证增材制造的生产能力并加大规模构建高效的增材制造生产链。

关于EOS
    EOS是金属和高分子材料工业3D打印的全球技术领导者。成立于1989年,EOS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以先驱和创新者的身份,提供全面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EOS包含系统、材料和工艺参数在内的解决方案组合帮助客户在产品质量上建立决定性的竞争优势,实现可持续性生产,获取长期经济效益。此外,EOS客户还能从EOS在全球服务、应用工程和咨询方面的深厚专业技术中获益。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