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复合材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蓝山屯河PBSA全生物降解树脂项目主体厂房开工
2017-11-16 来源:中化新网 点击
关键词:蓝山屯河  PBSA  全生物降解树脂
11月13日,由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新疆蓝山屯河聚酯有限公司2×3万吨/年PBSA全生物降解树脂项目开工。
  该项目位于新疆昌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新疆蓝山屯河聚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技术最先进、规模最大的PBSA生产装置。PBSA是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的基本原料,广泛应用于农业、3D打印、包装、医用、纺织等领域,发展PBSA树脂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和绿色发展理念,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白色污染”难题。
  四化建公司承建了该项目PBSA1全生物降解树脂主体厂房及THF回收楼建设工程,计划于2018年9月5日完工。为了安全、优质、高效建好此项目,该公司以建精品工程为目标,组织了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资源力量进驻项目施工。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