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东江模具期待欧洲培训中国下一代模具工
2017-11-15 来源:塑料新闻中国 点击
关键词:东江模具  模具工  Joerg Wehling

德国腓特烈港 -- 中国最大的出口导向型模具制造商之一,东江模具(深圳)有限公司的新负责人,正寻求欧洲的帮助来培训下一代中国模具工。

Joerg Wehling


  Joerg Wehling 在今年早些时候担任了东江模具的总经理,表示他很有兴趣让东江参加奥地利塑料制品机械公司恩格尔控股和一些其他公司 2013 年在上海开始的学徒项目。
  恩格尔与其合作伙伴将高强度的奥地利与德国的四年学徒培训项目移植到其中国工厂,并在今年见证了第一批毕业生。
  "我喜欢这个项目;我认为这是中国模具制造的未来,"Wehling 在德国塑料加工展览会说道。"我们在中国需要模具制造工,是受过教育的模具制造工。"他表示,培训的动机部分是因为中国不断上升的成本,正迫使像东江一样的公司进行自动化和升级,以保持国际竞争力。
  东江模具是东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大型注塑制模公司,在中国设有工厂,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东江集团约有 3,500 名雇员,去年的销售额为 16.2 亿港元(2.05 亿美元)。
  Wehling 表示,他正在与恩格尔及其上海项目中的其他合作伙伴,如塑料包装公司 Alpla-Werke Alwin Lehner与连接器解决方案公司 Odu等进行交流。
  他希望东江能够在明年开始加入他们。他表示,中国的大型模具制造行业需要具备广泛技能的雇员。
  "这些人将成为模具车间的经理,因为这些人掌握了深层知识,"Wehling 说道。"他们了解钢铁、了解制造、了解设计。"
  "这正是未来的完美模具车间经理,"他说。
  东江模具的销售额在 2017 年上半年增长了 5.5 %,达 3.061 亿港元(3920 万美元),该集团尝试向汽车行业超大模具市场扩张 。
  "中国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他说。"这就是我们必须为未来选择正确战略的原因。"
  Wehling 表示,战略包括进军其他要求高精度模具制造的市场,尤其是医疗和包装市场。
  "我的计划,也是董事会成员的计划,是增加我们在包装和医疗市场的份额,"他说。"这些是未来增长最迅速的业务。"
  他表示超过 90% 的东江模具业务为出口导向型,所以公司还想在中国发展更多业务。
  但是除了针对国内中国公司,他表示东江将关注全球品牌公司,例如在中国销量也很高的达能集团。
  "他们希望有一个当地模具制造商,为其当地生产制造模具,"Wehling 说。
  他还表示公司在未来的五年有一个目标,在北美设立模具制造车间,与其在 2014 年收购、总部在德国布伦瑞克的模具车间 Selig & Böttcher GmbH & Co. KG 类似。
  Wehling 加入了之前有过欧洲高管担任执行总监的东江模具。Wehling 先前在 Husky 注塑模具系统有限公司和奥地利模具制造商 KTW 集团工作,后者在 2011 年被 Husky 收购。他表示在这些公司时,自己负责亚洲、东欧和中东地区的销售和项目。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