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巴斯夫TDI事件后续:已回收30%存在问题的TDI
2017-10-2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巴斯夫  TDI事件

 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环境保护局当局对巴斯夫在十月中事故过后发布的信息政策提出批判,事故涉及该化工巨头位于路德维希港产能为300,000吨/年的新TDI工厂。然而,安全部门同时得出结论,认为受污染的泡沫不会对健康造成更多风险。

  10月10日,巴斯夫特告知环境保护局及其客户公司于8月25日到9月29日期间生产的大约7,500吨TDI受到二氯苯污染,二氯苯是一种可能致癌的物质。
  在此期间,弹性泡沫的前身——尤其是用于床垫中的泡沫——已经被提供给客户。污染开始曝光是在一位床垫生产商检测杂质的时候。
  在事故发生后10天且没有任何特别说明的情况下,巴斯夫对上文提到的受污染TDI数据进行了如下修正,声称只有6900吨受到影响。然而,环境部长Ulrike Höfken表示,在长达一个多月时间里供应的是一项有问题的产品,这表明工厂在质量检控和信息政策方面存在不足。她呼吁改进检查程序,以确保交付给客户的材料是不含残留溶剂的。
  10月20日,巴斯夫声称已经召回大约30%存在问题的TDI,并制定条款再收回50%。那些已经加工成泡沫的产品也将从客户处召回再进行处理。
  巴斯夫认为受污染产品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任何威胁,这一结论也得到个别当局支持,其中包括德国联邦风险评估所。在上周末,巴斯夫将因为这桩事件闻名且因此停工关闭的工厂重新开工。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