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微新闻:轮胎用橡胶助剂企业伊士曼总部生产基地爆炸
2017-10-16 来源:轮胎世界网 点击
关键词:伊士曼  爆炸
近日,知名化工企业伊士曼化学总部生产基地发生爆炸。爆炸地点位于美国田纳西州金斯波特。
  据了解,伊士曼化学是一家轮胎用橡胶助剂生产企业,产品包括不溶性硫黄、橡胶防老剂、轮胎树脂等。
  该公司拥有一个专门的研发中心,为轮胎添加剂业务提供技术支持。
  伊士曼的产品线非常广,除橡胶助剂外,还涵盖各种高级化学材料、添加剂、功能性产品、特殊化学品、纤维等。
  这家企业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通过自身发展和兼并收购快速扩张。目前,其在华拥有10个生产基地。
  2016年,亚太区销售额占该公司总销售额的24%。
  伊士曼建立的安全评价体系一直被其他大型企业学习,但仍难免发生爆炸事故。
  据分析,此次,伊士曼总部爆炸势必导致停工检修,对该公司部分产品供应造成影响。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