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橡胶谷集团与迪拜AL GHALEY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7-10-13 来源: 搜狐 点击
关键词:橡胶谷集团  迪拜AL GHALEY公司

10月11日下午,橡胶谷集团与迪拜AL GHALEY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橡胶谷A栋大厅举行,橡胶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焱与迪拜AL GHALEY公司总经理段磊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就阿联酋国家石油集团公司旗下润滑油产品EPPCO在中国区域的市场开拓工作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开展其他多种形式的互动交流与合作。

背景资料:

AL GHALEYGENERAL TRADING L.L.C公司2013年成立于阿联酋迪拜,是立足于迪拜专注于国际能源贸易的专业化公司,与中东地区各大炼油厂商及油品生产商建立了广泛、直接并且稳定的网络式合作发展关系,能为客户提供切实高效的油品供应服务。

橡胶谷,是具有第三方公信力的化工橡胶行业服务平台,2011年由中国橡胶工业协会、青岛市市北区政府、青岛科技大学和软控股份发起成立。运用平台经济理念搭建起“橡胶谷平台金字塔服务体系”,以科研创新、企业孵化、电子商务等十二大服务平台打造“政产学研资”五位一体、高度融合、O2O联动的行业生态圈,助推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橡胶谷已获批国家首批十七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示范之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现代服务业橡胶产业化基地、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国家科技服务业产业试点、国家第二批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国家专利运营试点企业、国家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荣誉资质。各类企业在橡胶谷互为上下游、供需方,相融共生,资源共享。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