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首届TESS大会在印度新德里举行
2016-12-3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TESS大会  欧洲轮  橡胶制造

  近日,为期两天的首届TESS大会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会议主要围绕轮胎行业技术、环境、安全和标准方面展开。


  此次会议由印度汽车轮胎制造商协会主办,与印度轮胎技术咨询委员会金禧庆典活动同期举办,来自印度与海外的350多名嘉宾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印度技能发展联合部长Rajiv Pratap Rudy在会上发表了慷慨激昂的主旨演讲,希望通过强大的技术框架使印度轮胎业更具竞争力。


  荣誉嘉宾时任天然橡胶生产国协会秘书长Sheela Thomas表示,该行业有助于提高橡胶种植园和其他原材料的效率,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原材料有效性。 她还高度赞赏业界在提高国内天然橡胶质量方面的贡献。


  印度道路交通和公路部、航运部秘书Sanjay Mitra提出希望所有利益相关方找到一个改善印度道路安全的合作方式。


  另外,约20名国际专家就轮胎监管框架,标准实施和环境保护等议题作了专题介绍。 会议第二天的重点是道路安全,来自印度理工学院和领先的研究机构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来自欧洲轮胎和橡胶制造商协会,欧洲轮胎和轮辋技术组织和日本汽车轮胎制造商协会的代表团也在会议期间与印度同行展开交流,以期分享国际监管框架以及经验技术和做法的前进方向。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Mary)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